卡诺卡恩kanokane

自主练习中。

【九州abo】菊散 番外段子(刀)

  每年三月,瀚洲冰雪消融,爬地菊生得最灿烂时,大君会骑马南下到天拓峡,去迎接一艘没有商号和通牒的黑船,和一个东陆医生相谈饮酒后再送船远去。

  弘吉刺看着黑船消失在天拓海的远方,只觉得对面真是目力穷尽都无法望见的土地。大君坐在羊皮上,望着海波涛涛拍岸喝着古尔沁,比往年都要喝得多。弘吉刺听到令人讨厌的那个冷面名医说,

   “这几年感谢大君以草药相助,不过日后就不需要了,也不会有船载子俞来与大君对饮了。”

   大燮神武七年,神武王甍,弟姬昌夜称帝,号敬德。

   大君躺在金帐中,阖着眼呼吸平稳却渐渐微弱,大合萨颜静龙坐在一旁,手被大君轻握着。

   “我会保护你的。”

  日后众人评说青阳昭武公,常常感叹他的奋勇与仁慈,称他为逊王和钦达翰王之后瀚洲草原的第三位英雄,但没有人将这个与东陆结盟的青阳王与盘鞑天神的第二位使者铁沁王联系在一起,毕竟他的铁蹄尚未踏遍三陆九州。

  只有颜静龙知道,他就是山与海之王,石鼓卷的预言老师就已经验证过了。然而他一生都在为保护他的朋友而活着,可最后却只剩下颜静龙自己了。

   “保护谁呢?阿苏勒你个傻子。”在泪水与哀悼中,青阳昭武公魂去不归。

   “ 我把这柄刀送给你,以后有谁敢踩你的脸,也就是我阿苏勒.帕苏尔的敌人,盘鞑天神在上,这个誓言只要我不死,就都有效。”
  
   “我会保护你的。”
  

 
 
  

  

评论(5)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