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诺卡恩kanokane

自主练习中。

刚撸完捭阖录的某鹿

感觉画风是这样的————

项空月:我真不是兔儿相公……
                 我真不是—冷淡……
                 我真不知道往哪走啊……
                 队友猪我也没办法……
                 其实我很年轻啦……
众:骗鬼呢!

姬野:冷漠。
            叫姬大哥好吗。
            别动,那我老婆送我的。
            猪队友是真。
            我老婆怎么还没出场。
吕归尘:青鲨代我出场啦lll

评论(10)

热度(28)